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Burberry 100% Cashmere Scarf from Burberry London

來美國之後最不能適應的就是又乾又冷的天氣了。

在嚴苛的氣候挑戰下,衣服的材質好壞就像是拿照妖鏡來照一樣一一現形。所有標著人工纖維的衣服像是廢物一樣被我丟在角落,穿他們出門簡直就是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

另外很重要的東西就是圍巾了,以前在台灣圍巾主要是用來搭配整體造型用,只要造型感夠,材質好壞並不是太重要。可是在這裡,一條保暖的圍巾真的是太重要了,她除了可以保護脖子之外也可以保護耳朵,更避免冷風吹得偏頭痛都發起來。

因為她圍在人體最敏感的臉部周圍還有脖子上,除了保暖之外舒適性也要考慮。羊毛材質的儘管飽暖,但是卻又太扎臉了。

寫這麼多不就是總歸一句話就是要買條100% Cashmere圍巾嗎?!

(總是要寫點字解釋一下讓老公知道我們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不是亂買東西的是嘛!)

這次買到的圍巾是在Leesburg premium outlet的Burberry入手的,現場有許多種顏色,而我選了鈷藍色的她,希望在一片黑的冬天裡多點色彩的點綴。


這張顏色比較沒有這麼出來,下面兩張比較接近本人顏色,是非常鮮艷的藍色。



100% Cashmere(山羊絨), 蘇格蘭製造,來自Burberry London系列。

168*30 cm,圍巾的長度要夠才可以讓你包住頭也圍住脖子。






































STYLEBOP現在有同款但是顏色是百搭的灰色:請點我

不過我入手的價格是......
一萬台幣?免!
九千?免!
八千?免!
七千?免!

我買的價格是她的六折以下@@ 200塊美金!大約六千台幣!

用兩百塊美金的價格買到Burberry的100% Cashmere圍巾,而且還是蘇格蘭製的,真的是要看運氣。這條是在老公的朋友來找我們時候,大約是感恩節前夕的pre-sale買的,等到感恩節的時候就一條不剩了。下次如果再讓我遇到就不是一條這麼簡單的事了!!(握拳)





下一篇要介紹我的Thanksgiving大採購,猜猜我買了什麼好貨呀:)


p.s. 經過去年的流血打架逮捕事件之後,今年Salvatore Ferragamo直到最後一秒才通知大家說明天是他們的sample sale, 而且只有一天!75% off, 不怕的快衝吧!

Where: 700B Castle Road, Secaucus, NJ 07094
When: Friday, November 30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