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PRADA蝴蝶結長夾分享!(還是桃紅色的唷唷唷唷唷!)









之前心儀已久的PRADA蝴蝶結長夾終於入手啦!
但是這之前有一段小插曲......(遠目)

PRADA蝴蝶結長夾超美PRADA蝴蝶結長夾超美PRADA蝴蝶結長夾超美PRADA蝴蝶結長夾超美PRADA蝴蝶結長夾超美PRADA蝴蝶結長夾超美PRADA蝴蝶結長夾超美PRADA蝴蝶結長夾超美PRADA蝴蝶結長夾超美PRADA蝴蝶結長夾超美PRADA蝴蝶結長夾超美PRADA蝴

PRADA是有outlet的,我之前就在Y拍上請一位非常好的買家Designer's Outlet幫我買過高菲包,
價錢便宜到不行但品質沒話說,重點他還幫我搶到了羊皮的!!
(一樣的皺摺包,羊皮跟牛皮還是差很多的!摸過就知道啦!)
所以這次在Y拍上又看到PRADA蝴蝶結長夾居然有進outlet!
當然就二話不說請人代購啦!

然而很啾傷心的我買過的Designer's Outlet只有白色
這時候我看到了另外一家也是標榜outlet代購+評價也有五百的賣家美x堡居然搶到了桃紅色!
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下去了
結果收到的東西......我覺得根本就是假貨!假貨!假貨!假貨!假貨!
雖然已經順利的完成了退貨和退錢的手續,
但是想到實在是很生氣耶.......

算了!先來看開箱吧:D:D:D:D:D

袋子!
簡單又高雅的白色配上經典圖騰!

















袋子打開~盒子出來囉!



盒子打開有兩層防塵紙包著可愛的皮夾

還不快快現身?


出來啦!!


蝴蝶結真的是超可愛的!

整體造型:

拉鍊打開之後的樣子



保卡蓋章
相對於Y拍上的假貨
他的拉鍊是拉到底的而且做工非常精細
而皮包裡面PRADA的對面根本就沒有印什麼Made in Italy!

唉不過都怪我想省錢

這個包包可以放護照,放唉鳳!可以當作手拿包使用喔!~
相信我之後五年內應該是離不開他了!

2 則留言:

  1. 啊...(小聲)可以請問網拍假貨是哪一家嗎?剛好在看,汗

    回覆刪除
  2. 非常優雅的普拉達prada皮夾,我也很喜歡噢~~~

    回覆刪除